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佳安物联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闪耀智能安防大时代

万佳安物联再度入围2019年a&s全球安防50强大名单,并以2018年4.5%的增长率位列第32名。a&s与万佳安物联就其2019年成功的发展进行了一番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万佳安物联再度入围2019年a&s全球安防50强大名单,并以2018年4.5%的增长率位列第32名。a&s与万佳安物联就其2019年成功的发展进行了一番探讨。

20180904530_70308548_xxl.jpg

  对于万佳安物联来说,2019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做为一家专业的视频监控OEM / ODM服务提供商,扎根行业稳步前行的同时,也紧跟安防大时代的趋势,在今年已经陆续推出了人工智能(AI)和全彩摄像机系列等众多新产品。对此,万佳安物联执行副总裁管伟谈到:“安防行业目前的技术趋势旨在向用户提供更多的态势感知能力,以便建立更好的预防犯罪方法,能够在犯罪发生之前得到制止。这就是为什么AI已成为安全产品的必备技术的原因。随着这种发展趋势,我们公司今年引入了许多与AI相关的功能,例如人脸识别,人和车辆检测以及音频分析加GPS,以推动我们一流的产品线。

  新机会

  当前中美贸易之间存在一些争议,该公司仍然从这两个市场看到许多新的机会。管总表示:“目前,这两个市场同处在技术转换期,从2百万像素过渡到超高分辨率产品,例如4百万像素和4K。而采用AI来确保社会稳定,也是中美市场不尽相同的大趋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万佳安物联有很好的机会,万佳安物联能够提供从入门级到高级产品线的视频监控全系列产品,包括模拟和IP产品。”

  在特种产品的品类中,万佳安物联今年还推出了暖光全彩相机,通过在摄像机上添加先进的低照度传感器,无论白天或黑夜都能提供彩色图像。管总说:“通过这个产品,用户可以在夜间获得更高的态势感知能力。用户的监视系统将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跟踪可疑活动。”

  尽管中美贸易纷争给一些中国公司进入美国市场带来了一些障碍,但是,万佳安物联仍然对美国市场需求保持乐观。管总这样说到:“中国在安全制造行业产业链条十分完善,从关键部件到制成品,都有完整的供应链。我认为中国以外的任何公司都无法轻易或迅速超越来自中国的制造商,尤其是在为大型品牌提供优质的OEM / ODM服务方面。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像万佳安物联这样发展迅速的中国公司在美国仍然可以很好地发展的原因。”

  OEM专业服务

  万佳安物联是一家专业的视频监控制造商,仅在中国境外提供OEM / ODM服务。 “因此,我们必须与客户紧密合作,高度参与他们的新产品开发。尤其是在中东和亚太地区,我们已经与当地顶级品牌达成合作。明年,我们希望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探索更多的机会,寻求进一步发展。

  为国内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立足与中国市场,万佳安物联深入多个细分垂直市场,并提供其解决方案和技术。近期,万佳安物联针对电力行业的视频监视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发电厂及其变电站的保护,确保用户在无人值守的监视环境中也能实现高安全性。“通过使用热成像传感器以及视频和访问控制的集成,我们可以确保在这些工业场所对场所内的所有活动进行良好的监控。”管总如是说。

  除了B2B,万佳安物联还继续渗透到B2C市场,例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今年,万佳安物联发布了端到端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视频监控产品,入侵报警器,门锁和其他家庭自动化设备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借助腾讯云的技术,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来控制和保护家庭安全。

  充分了解最终用户需求

  万佳安物联已經积累在多个垂直市场和B2C市场上的丰富经验,帮助該公司更了解最终用户并生产可以为他们解决问题的产品。不管当前面临的挑战如何,万佳安物联都对其未来发展保持乐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