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WS Wavelength发布 适用智慧城市、IoT、VR、AR等场景

例如边缘的机器学习推理、自主工业设备、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物联网(IoT), 以及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
资讯频道文章B

  在 AWS re:Invent全球大会上,亚马逊(NASDAQ:AMZN)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发布了 AWS Wavelength,它让开发者能够在5G网络上构建应用程序,该产品将业务最终向用户交付的时间延迟将至几毫秒。

  据了解AWS Wavelength将 AWS 计算和存储服务嵌入到电信提供商的 5G 网络边缘,使开发者能够服务于需要超低延迟的应用场景,例如边缘的机器学习推理、自主工业设备、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物联网IoT), 以及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

  基于此,开发者可以将需要超低延迟的应用程序部分部署在 5G 网络以内,然后无缝连接到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连接到运行在AWS上的全系列云服务。现在,AWS 客户可以使用目前已经用得很熟练的AWS API、工具和功能,在全球的5G 网络边缘提供低延迟的应用程序。

  AWS 正在与 Verizon 合作,在美国各地提供 AWS Wavelength。目前,AWS Wavelength正在提供给Verizon 5G Edge (Verizon 的移动边缘计算 MEC 解决方案) 在芝加哥的精选客户进行试点。此外,AWS 正在与其它领先的电信公司包括沃达丰、SK 电信和 KDDI协作,将于2020 年在欧洲、韩国和日本推出 AWS Wavelength。AWS也表示,AWS Wavelength将很快有更多合作伙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