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开发区发布5G产业化实施细则

作为全国首个区县级5G专项政策,黄埔区“5G产业化10条”最高奖励达500万元,从补“芯”、强“核”、重“用”、联“动”、配“齐”五大方面着力,运用培育奖励、人才补贴、财政扶持等多项措施,全方位支持5G技术、应用、产业、平台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近日出台了《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促进5G产业化发展办法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

  其中对此前出台的《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促进5G产业化发展办法》(“5G产业化10条”)进行了补充,明确“5G产业化10条”中相关条款的具体内容及操作规范。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个区县级5G专项政策,黄埔区“5G产业化10条”最高奖励达500万元,从补“芯”、强“核”、重“用”、联“动”、配“齐”五大方面着力,运用培育奖励、人才补贴、财政扶持等多项措施,全方位支持5G技术、应用、产业、平台发展。

  从实施细则看,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瞄准高精尖,大力鼓励发展5G高端芯片、元器件、5G新型终端等核心环节企业。例如,企业来了就奖,对落户区内的5G核心环节企业给予最高300万元的培育奖励。同时,在培育奖励的基础上,一次性给予30万元技术人才引进补贴,着重解决5G产业链短板和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

  实施细则还强调发挥龙头牵引作用,对产值首次过亿的5G龙头企业,最高奖励200万元。鼓励发展产值过亿的5G及下一代信息技术龙头企业,支持企业高速发展,迈向“亿级”、“十亿级”规模。

  同时,分类培育5G新型智能硬件、5G小型化基站设备、5G基站天线设备、5G高频元器件、5G网络产品等细分领域的骨干企业。对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000万元且5G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0%以上的企业,最高奖励200万元,形成融通发展的良好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