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地图与广东交管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智慧交通建设

一方面,基于广东省交管局及时同步的数据,用户可获取最新、最精准的交通信息以及最贴心的安全提示;另一方面,用户通过腾讯地图可随时获取交警推荐线路,以便合理安排和调整出行路线。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腾讯地图与广东省交管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快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和交通出行业务的融合应用,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广东省智慧交通建设,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交通出行信息、智慧路线方案以及最佳出行方式规划,解决日益突出的交通拥堵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利、高效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在道路交通管理中,能否及时发现警情,快速解决突发状况、排除隐患等,不仅体现了辖区交警部门的工作效率,更直接影响群众的出行工作生活。此次合作明确了腾讯地图将通过共同探索制作交通流迁徙图、事故多发点热力图、警力资源图、警情分布图等,为道路交通管理提供更直观、更清晰、更先进的科技能力。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地图数据、路况数据、POI数据与道路交通管理数据的融合应用,探索道路交通管理行业数据在道路交通时空资源动态分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深度应用。通过上述合作,广东省的交通管理工作将进一步实现智慧化,信息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服务将更加优质、更加贴心。

  同时在合作正式开展后,广东地区的腾讯地图用户还将获得超越以往的使用体验。一方面,基于广东省交管局及时同步的数据,用户可获取最新、最精准的交通信息以及最贴心的安全提示;另一方面,用户通过腾讯地图可随时获取交警推荐线路,以便合理安排和调整出行路线。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广东省交管局将及时把施工占道、交通管制、电子眼等道路交通管理信息同步到腾讯地图,届时,群众可依据APP上的最新信息调整出行计划,避免不必要的拥堵和临时绕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