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双重“真实”,2019 Real World CTF精彩收官!

12月8日,由长亭科技举办的第二届Real World CTF国际网络安全大赛于北京圆满落幕。经过48小时不间断的激烈比拼,12强战队的动态排名最终定格,Top 3天团也重磅揭晓: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明星战队PPP摘得桂冠,位列第一;集结了德国两大强队的联合战队Flux Repeat荣膺第二;线上赛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的德国战队ALLES! 则斩获第三名。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8日,由长亭科技举办的第二届Real World CTF国际网络安全大赛于北京圆满落幕。经过48小时不间断的激烈比拼,12强战队的动态排名最终定格,Top 3天团也重磅揭晓: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明星战队ppp摘得桂冠,位列第一;集结了德国两大强队的联合战队Flux Repeat荣膺第二;线上赛拿到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的德国战队ALLES! 则斩获第三名。

  其中,摘得第一名桂冠的PPP战队在接受采访时,队长盛赞本届大赛,并表示他最喜欢“现场展示”环节,无论是看其他团队展示,还是自己上台展示,都感觉超级棒,并隔空喊话世界顶级黑客大赛DEFCON CTF:“现场展示环节的设置真的太棒了!你们为什么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2019 Real World CTF技术论坛”作为本次大赛的平行板块也在活动第二天,即12月8日精彩开讲。9位大咖分别就虚拟化、内核、移动端、智能安全等多个方向,深度剖析了最新研究进展,直击前瞻技术干货。据悉,本次技术论坛邀请到的演讲嘉宾,都是业内顶尖的安全专家,合计拥有百余个CVE编号,论文发表于USENIX Security、NDSS、CCS等国际顶级安全会议,在实战和学术方面均有广泛影响力。

  随着Real World CTF国际网络安全大赛、阿里云安全挑战赛、安全训练营、技术论坛、Hack Valley都相继收官,这场由长亭科技举办的网络安全科技盛宴圆满落幕。秉持着“Hack The Real”的初衷与信念,激烈的赛事与一系列活动共同诠释了大赛的双重“真实”:一是比赛过程最接近真实世界网络环境;二是提升攻击技术和防御本领,守卫真实世界的网络安全。正如今年的主视觉“裂痕”所传递出的理念:黑暗星球中的一条裂缝透出了光,取义白帽黑客捕捉并修复数据空间的突破口。这一突破口的探索者,就是此次大赛云集的各位顶尖安全极客们,技术碰撞,深度对话,聚焦“真实世界”,共同推动网络安全技术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一路疾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