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舜宇光学:3D 镜头模组需求猛增

近日,舜宇光学科技发布 2019 年 11 月出货量报告。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舜宇光学科技发布 2019 年 11 月出货量报告。

  报告显示,于 2019 年 11 月,光学零件方面,玻璃球面镜片出货量达 336.7 万件,环比增长 17.2% ,同比增长 27.5% ;手机镜头出货量达 1.298 亿件,环比减少 11.0% ,同比上升 42.9%;车载镜头出货量达 519 万件,环比增长 10.5% ,同比上升 32.4%;其他镜头出货量达 649 万件,环比增长 8.6% ,同比增长 7.5% 。

  据舜宇光学称,公司 11 月份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上升 42.9%,主要是因为公司手机镜头市场份额的上升,不过该项数据环比减少 11%。车载镜头出货量同比上升 32.4%,主要是因为车载摄像头领域有较好的发展。

  此外,在光电产品方面,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达 5960.4 万件,环比增长 11.5% ,同比增长 29.7%,主要是因为公司手机摄像模组市场份额的上升;其他光电产品出货量达 652.4 万件,环比增长 36.4% ,同比增长 530.3% ,主要是因为结构光和飞行时间等 3D 产品出货有所增加。光学仪器方面,显微仪器出货量约 21029 件,环比增长 17.2%,同比增长 43.2%。

  从整体出货数据来看,舜宇光学依旧在智能手机市场中保持十分领先的地位,与此同时,车载市场的占有率也在稳步提升。另外随着 3D 摄像头市场需求开始显现,舜宇光学在这个领域的产品出货增长也十分明显。之所以各项业务持续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也得益于舜宇光学在技术和客户体系上的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