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提升运营效率

工业自动化和工程仿真领域的双强联合,通过基于仿真的数字孪生体为客户优化业务成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 年 12 月 12日,中国北京)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全球工程仿真领先企业 ANSY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为工业企业的设计、自动化、生产和生命周期管理提供精简高效的整体化端到端解决方案。在芝加哥举行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第 28 届年度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上,全球领先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仿真软件行业领军者 ANSYS 公司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ANSYS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基于工程仿真技术帮助客户设计产品、流程或制造的数字孪生体。从以往看,制造商需要投入难以估量的时间和成本来开发和测试实物产品原型。如今,客户可以通过工程仿真来进行设计和测试,从而加速开发和分析、提高产品质量并缩短整个企业的测试周期。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说:“以客户为中心开发的 ANSYS 技术是工业领域的一个巨大飞跃。我们的合作已经表明,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帮助客户,让他们在制造过程中借助基于仿真的数字孪生体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从而节省资金和时间。”

  生产前端的虚拟仿真可以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资金,但这只是一部分。罗克韦尔自动化和 ANSYS 的共同创新贯穿于客户的整个数字流程。一旦机器或生产线开始运作,制造商就可以为其整个生产过程创建一个数字孪生体,以设立和测试虚拟的“假设”场景。这在工业领域至关重要,因为制造商需要快速变更生产线配置,以适应市场需求。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和 ANSYS 的协同合作下,客户可以在不影响实体资源的情况下了解结果,从而加快上市时间并节省大量成本。

  ANSY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jei Gopal 说:“基于工程仿真的数字孪生体优化了工厂运营,通过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节省了资金,并使工程师能够在实际维修前对解决方案进行测试。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和工业解决方案组合,而 ANSYS 则是前沿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两者的强强联合可以帮助工业企业更高效地建立、验证和部署数字孪生体。”

  合作双方对未来的联合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更多优势充满信心。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利用 ANSYS 的工程模似软件加速其内部新产品和流程的开发,以期提高整个企业的产品质量并缩短测试时间。

  ANSYS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数字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成员,该计划为满足市场上对有效解决方案的急迫需求二定制,旨在简化工业数字转型举措的实施并提升解决方案质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