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AI智能安防新时代 | 2019泰科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0日到22日,2019泰科合作伙伴峰会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集成商和企业用户,吹响了开启AI智能安防新时代的前奏序曲。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是虹藏不见、小雪初霁的时节,中国安防产业却在海南三亚酝酿着一股蓬勃热浪。2019年11月20日到22日,2019泰科合作伙伴峰会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集成商和企业用户,吹响了开启AI智能安防新时代的前奏序曲。

1.jpg

  大片首映 战略划重点

  本次会议上,泰科亚太区销售副总裁简伟廉先生分享了泰科四大技术支柱全球战略,表示将在网络安全、云平台、系统集成、自动化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四大核心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和创新开发。泰科四大技术支柱战略短片在会上首次播映,生动划出泰科四大技术支柱的内涵重点。

2.jpg

  践行承诺 合作共发展

  泰科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黄东成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江森自控及泰科安防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长期支持与不变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黄东成先生表示,AI+安防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产业“蝶变”,每位业界同仁都是开拓者。致力于提供创新产品、系统方案和专业服务是泰科对合作伙伴和所有客户的永久承诺。让我们齐心协力,抢滩AI智能安防新时代。

3.jpg

  大咖演讲 干货享不停

  会上,泰科各个领域专业大咖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和案例分享。现场还设有泰科AI智能安防解决方案、HOLIS Pro视频监控集成管理平台、泰科机场解决方案、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四大展区,炙手可热的创新产品全体亮相,完美演绎无缝交互的未来安防场景。

  泰科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宁先生详细解读泰科“看家本领” - 集成安防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进博期间上过央视的“当红明星” - 基于HOLIS Pro视频监控集成管理平台的AI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5.jpg

  泰科应用技术经理花慧东先生重点讲解泰科“明星产品“ - 门禁控制解决方案。人脸识别、双重验证等新兴应用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6.jpg

  泰科亚太区交通业务发展总监谢仲煌先生带来全球300多家机场选用的泰科机场安防解决方案,自动防无人机、雷达等围界保护新技术让人眼前一亮。

7.jpg

  海口美兰机场动力能源部副总经理邓超先生分享了泰科安防系统如何助力美兰机场实现更安全、更智慧和更高效的现代化运营。

8.jpg

  欢聚一堂 携手创佳绩

  泰科中国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襄助;同样,泰科也会在产品应用、渠道政策、市场推广等各个方面给予合作伙伴充分支持和有效激励。

  泰科渠道销售总监王卫华从招募、助力、激励三个维度介绍泰科渠道发展及支持计划,表示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有序高效成长。

9.jpg

  泰科中国区总经销商上海慧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战先生表示,凭借慧聪集团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深厚的行业影响,慧旌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跟进、技术支持、产品供应、资金保障等服务,大力推动泰科中国的全速发展。

0.jpg

  为了感谢过去一年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表彰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2019年泰科合作伙伴年度大奖也在本次会议上隆重揭晓。

  最佳业绩奖

  泰科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中国区总经销商上海慧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长期合作奖

  泰科防盗报警中国区总经销商上海迪卫智能有限公司

  泰科核心经销商深圳歌诗图机电有限公司

  最佳飞跃奖

  泰科核心集成商ICD Security

  最佳项目奖

  泰科(北京)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口美兰机场项目

  海滨晚宴 欢乐庆丰年

11.jpg

  伴着微醺的海风,海边草坪的烧烤晚宴将人们的热情点燃到极致。

  2019即将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每年一次欢聚一堂,我们总是饱含着对过去的怀念、对现在的感恩、对未来的期许。

  突破安防界限,我们从未止步!泰科将会秉承初心,携手合作伙伴抢滩AI蓝海,加速智能安防应用落地,为客户开创崭新安防时代,为企业赢得更多附加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