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韦尔股份拟5000万美元现金投资境外半导体基金

韦尔股份拟通过参与该基金,充分运用产业投资基金运作模式,加强该公司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的布局,加快产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综合实力。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6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投资由璞华资本管理的境外半导体基金。

  公告显示,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0000万美元,将重点参与境内外集成电路领域的并购整合,对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进行投资。

  韦尔股份拟通过参与该基金,充分运用产业投资基金运作模式,加强该公司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的布局,加快产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综合实力。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器件设计和销售公司。韦尔股份在近年收购了全球第三大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豪威科技。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布局,收购完成后,韦尔股份将对豪威科技及思比科进行业务分工。豪威科技拥有较强的研发及技术优势,凭借自身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及市场领先的经验技术,将主要负责高端CMOS 图像传感器的研发、量产以及新兴市场的产品定义及拓展;而思比科拥有较低成本、较高性价比优势,将依赖自身长期建立的供应链体系,主要负责中低端CMOS 图像传感器的研发及量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