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中标“南充市公安局大数据平台多维感知应用系统”项目

该项目将在解决南充市公安局多维数据爆发式增长接入的同时,打破单一数据类型分析的侦防模式,围绕“预警防控、融合查询、业务联动、服务实战”,满足新时代公安机关打、防、管、控需求,提升公安机关信息化、智能化警务实战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四川东方网力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平台多维感知应用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该项目将在解决南充市公安局多维数据爆发式增长接入的同时,打破单一数据类型分析的侦防模式,围绕“预警防控、融合查询、业务联动、服务实战”,满足新时代公安机关打、防、管、控需求,提升公安机关信息化、智能化警务实战能力。

  作为数据治理领域的先行者,东方网力一直深耕行业,在积累丰富经验的同时,为实现前沿科技和实战场景的完美结合而不断钻研。本次建设南充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平台多维感知应用系统就是最好的印证,该应用系统包含了车辆图像大数据系统,视频分析大数据系统,视频人工智能多维融合应用系统等十个子系统,通过建立智能化视频图像与传统安防数据关系模型,打通多目标数据体系,综合分析出大环境下目标轨迹特征,最终实现实战应用落地。

  而作为项目中标单位的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四川东方网力科技有限公司,它主要面向四川开展业务,通过在成都高新区打造西南研发中心、销售中心、结算中心、运营中心等,为 “城市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和“城市数据平台”的研发、销售及相关行业提供技术服务,并且逐步服务整体西南片区的广大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