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预测:2023年全球5G连接数量将达到10.1亿

国际数据公司(IDC)首次在全球进行5G预测,预计5G连接的数量将从2019年的约1000万增加至2023年的10.1亿。这代表着复合年增长率(CAGR)在2019-2023年预测期内为217.2%。IDC预计,到2023年,5G将占所有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首次在全球进行5G预测,预计5G连接的数量将从2019年的约1000万增加至2023年的10.1亿。这代表着复合年增长率(CAGR)在2019-2023年预测期内为217.2%。IDC预计,到2023年,5G将占所有移动设备连接的8.9%。

  以下因素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动5G的采用:

  数据创建和消耗。消费者和企业创建和使用的数据量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将数据密集型用户和用例转移到5G,将使网络运营商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网络资源,从而提高性能和可靠性。

  连接更多东西。随着物联网的持续增长,同时支持数百万个连接端点的需求将变得越来越重要。5G的致密化优势使同时连接的数量成倍增加,这对于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可靠的网络性能至关重要。

  速度和实时访问。5G带来的速度和延迟将为新用例打开大门,并将移动性作为许多现有选项的一种选择。这些用例中有许多来自希望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云服务计划中利用5G技术优势的企业。

  “虽然5G会让人们兴奋不已,并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早期成功故事激发了人们的热情,但实现5G超越增强型移动宽带的全部潜力的道路是一项长期的努力,有关标准,法规和频谱分配的工作尚待完成。” IDC移动研究经理Jason Leigh说。“尽管许多涉及5G的更具未来派意义的用例距离商业规模还有三到五年,但在不久的将来,移动订户将被吸引用于视频流,移动游戏和AR / VR应用的5G。”

  除了建立5G网络基础架构之外,移动网络运营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确保获得投资回报:

  独特的必备应用程序。移动网络运营商需要投资5G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并与开发人员合作创建强大的应用程序和用例,以充分利用5G提供的速度,延迟和连接密度。

  5G最佳做法指南。移动运营商需要将自己定位为可信赖的顾问,围绕连通性,消除误解,并就客户最可能在哪里使用5G以及在其他接入技术可以满足需求时提供同样重要的指导。

  伙伴关系至关重要。与软件,硬件和服务供应商的深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行业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都需要集成实现最复杂的5G用例所需的多种技术,并确保5G解决方案与客户的运营现实紧密地契合日常需求。

      注:本文编译自外网,略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