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计划3-5年成云计算第一梯队

中国联通秉承“聚焦 创新 合作 ”战略,构建5+N+1创新业务能力体系,集中打造“云大智物安”五大创新基础平台能力,创新业务成为拉动收入增长的重要引擎。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联通沃云峰会上,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可发布了联通沃云云计算战略,并进行了深入阐释。沈可表示,联通沃云既要成为合格的云服务商,又要加速成为领先的云运营和管理服务商。他透露,联通沃云的目标是3-5年成为云计算行业的第一梯队。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发表开幕致辞。他指出,伴随5G商用正式落地,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将与5G技术更加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实现质变跨越,催生融合互促的新生态。中国联通秉承“聚焦 创新 合作 ”战略,构建5+N+1创新业务能力体系,集中打造“云大智物安”五大创新基础平台能力,创新业务成为拉动收入增长的重要引擎。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可会上发布了联通沃云云计算战略,并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释。在云计算已成为数字化时代最为关键技术创新基石的当下,联通沃云定位于国家新一代基础信息设施承载者,是中国联通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基座,是面向各级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基座,更是5G时代万物互联创新的基座。联通沃云“强大基座,就在身边”的品牌理念在峰会同期公布。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云计算市场,联通沃云既要成为合格的云服务商,又要加速成为领先的云运营和管理服务商。同时围绕沃云、智云、界云、灵云、沃企及沃家系列子品牌,打造多元化、立体化的产品矩阵,将联通沃云“安全可信、云网一体、专属定制、多云协同”的核心特点发挥到极致。

  沈可表示,联通沃云将通过内部“31411+N工程”(即“三层云池一张网,四大平台一朵云,N个产品一市场”)及外部“沃云·点亮中国行动计划”“ 沃云·OPEN行动”等系列行动计划,为各级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联通集团数字化转型及5G时代万物互联创新,提供产品及服务支撑。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钟忻发布了联通沃云5.2新版本。在数字化转型中,企业需要面对新的应用场景,就需要新的架构与之对应,沃云5.2版本带来了能够支撑业务转型的新一代基础架构,整体具备五大核心能力、82项功能增强及升级及PaaS能力扩展。此外PaaS能力中台包含了三大微服务开发框架、12个微服务组件、10种iPaaS能力,集成了8种研发工具,并可依托业务完善数据维度,打造智能化运维监控平台,以及满足精细化运营的计费系统。

  此外,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宋国欢揭幕了联通沃云腾云计划。腾云计划包括四大平台:面向客户的云径平台、面向资源的云畅平台、面向经营的云策平台、面向运维的云警平台。腾云计划将着力在优化资源配置、统一服务标准、完善风险管理、加强战略协同等方面持续发力。他表示,腾云计划的发布,是联通沃云加速成为领先的云运营管理服务商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将通过平台化战略,实现互联网运营,从而为各行业赋能,为云事业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