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park高位视频技术赋能城市路侧停车智慧管理

AIpark(爱泊车)通过对 “AIpark天眼”系列高位视频设备增强和赋能,同步完成违停管理、智能安防与交通秩序治理等重要基础应用,让智慧停车更高效。
资讯频道文章B

  在AIpark高位视频技术拓展功能加持下,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大违法停车执法力度,违法停车执法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0%,进一步规范了道路停车秩序。下一步,北京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充分整合利用道路停车管理实时监控系统等平台采集的视频资源,作为违法停车非现场执法科技设备的补充。

  据了解,为解决图像识别在超大规模城市级项目的支付级应用问题。 AIpark高位视频图像识别系统采用多镜头融合技术,系统通过融合多镜头、聚合多算法,在多重深度学习算法的基础上,强化系统工程设计,实现系统级的融合智能,具有极高的系统稳定性、综合识别率和系统自动化率。在算法上,采用多级算法聚合;系统实现上,采用端、边、云架构。因此,准确率显著优于其他模式的同时, 整体效率和智能水平也远高于传统模式。 在极端天气下,AIpark图像识别系统依旧可以抵御干扰,确保高准确度的停车事件判断和车牌识别,经受住了超大规模城市级应用的长期考验。当前,AIpark高位视频设备可通过复用现有灯杆安装,适应各种高难度的视角和场景, 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不对城市市容产生影响。

  在完成路侧停车管理的同时,AIpark(爱泊车)通过对 “AIpark天眼”系列高位视频设备增强和赋能,同步完成违停管理、智能安防与交通秩序治理等重要基础应用,让智慧停车更高效。相信,AIpark(爱泊车)这种 “一次建设多次赋能” 的智慧停车模式将成为城市级停车系统建设的大趋势。

  作为国内唯一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创新融合企业榜单的静态交通领域企业, 随着5G时代的来临, AIpark(爱泊车)将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持续发力,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城市智慧停车提供全场景、全方位、全领域的解决方案,为城市构建新型基础设施,使市民出行更舒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