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物联网市场预测 2021年将达26251.3亿元

传统企业转型、政策环境的持续优化,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都成为驱动中国物联网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未来,中国的物联网市场将会得到巨大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预计未来三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19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17555.5亿元。从细分市场结构来看,传输层的比例仍然最大,但增速稍慢,仅快于支撑层;平台层与应用层在未来几年都将保持快速的增长。传统企业转型、政策环境的持续优化,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都成为驱动中国物联网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未来,中国的物联网市场将会得到巨大的发展。

  赛迪顾问整理了《2019-2021年中国物联网市场预测与展望数据》,对我国的物联网市场做了数据解析,以下是具体内容:

  一、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及增长预测

  预计未来三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6251.3亿元。

  二、中国物联网市场层级结构预测

  未来三年,传输层依旧位居最大份额;随着大规模地方性物联网政策的落实陆续完成,支撑层增长速度放缓;而随着各领域市场需求的释放,平台层、应用层市场增长速度将持续呈上升趋势。

  三、中国物联网市场产品结构预测

  未来三年,产业结构的总体格局基本保持不变,到2021年,硬件销售仍然占据最大比重,硬件企业仍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四、中国物联网市场应用结构预测

  未来三年,智能工业依旧是最大物联网应用领域,增长的动力来自于互联网行业的稳定增长和相关行业对于物联网的较高认可程度。另外,智能安防、智慧电力、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物联程度将会持续提升,成为未来三年中增速较高的应用领域。

  五、中国物联网细分市场预测

  (一)智能工业

  未来三年,随着物联网行动方案的持续实施,各行业物联网投入的持续增加,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持续发展,智能工业市场将依然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到2021年,中国智能工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679.6亿元。

  (二)智能安防

  未来三年,智能安防市场将会随着人们对于自身生活、工作,以及居住环境的重视而增长迅速。随着相关政策的持续实施,各公司对该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面部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到2021年,中国智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到4007.8亿元。

  (三)智慧电力

  泛在电力物联网将会随着智慧电力越来越受到国家层面的重视而持续发展,同时也会因为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而不断完善。预计到2021年,中国智慧电力规模将会达到4108.5亿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