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云与湖南农行签署战略协议 深化智慧城市及金融科技等领域合作

方将在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景区、智慧党建、智慧政法、智慧住建等领域内,打造各类智慧城市联合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日,腾讯云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湖南省内智慧城市建设以及金融科技创新方面深化合作,打造融合金融服务与数字科技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助推湖南农行数字化升级与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建设智慧城市,科技与金融都会扮演重要角色。发挥这二者的协同共振作用,共同服务于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是湖南农行与腾讯云此次深化合作的最大出发点。

  据介绍,双方将在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景区、智慧党建、智慧政法、智慧住建等领域内,打造各类智慧城市联合解决方案。其中,湖南农行将依托自身优势为智慧城市提供银行账户、支付结算、理财融资等金融服务保障,腾讯云则将基于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安全等技术创新及经验优势,为方案落地提供资源、平台和技术支持。

  同时,双方还将依托各地政府对智慧城市的规划,共同在更多行业与场景中进行联合创新,与地方政府共同构建城市惠民服务体系,提升城市舒适度,推动城市发展。

  据悉,此前,腾讯与农总行及湖南分行相继签署了数字生态、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等方面的相关协议。此次腾讯云与湖南农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内容将更加全面和深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