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宣布限制AI软件出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将采取措施限制人工智能(AI)软件的出口,避免敏感技术落入竞争对手手中。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路透社华盛顿 1 月 3 日消息,特朗普政府将采取措施,限制人工智能软件的出口。据悉,美国的这项新规将于 1 月 6 日生效,是为防止敏感技术落入中国等竞争国之手的举措之一:从美国出口特定类型地理空间图像软件的公司必须申请许可证才能将其发送到海外,加拿大除外。

  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技术专家詹姆斯 · 刘易斯 (James Lewis) 表示,美国政府想阻止美国公司帮助中国制造更好的、可能会用于军事用途的人工智能产品。

  这项新规可能会对大多数美国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的出口产生广泛影响,刘易斯说限制条例涵盖了传感器、无人机和卫星等可以用来自动识别军事和民用目标的各类软件,航拍地图、3D地图的企业,无人机、自动驾驶等公司可能受到影响。

  这项措施是商务部根据 2018 年一项法律授权最终敲定的。该法律授权商务部制定相关规则,以加强对出于经济和安全原因向中国等对手出口敏感技术的监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