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天励飞助力深圳龙岗打造智慧园区新高地

云天励飞与龙岗区产服集团,及国内知名园区运营企业:中电光谷、成都芯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园区运营服务、智慧园区数字化生态体系建设、AI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7日下午,龙岗区智慧园区系统、龙岗区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龙岗智慧中心顺利举行。龙岗区政府督办专员曾革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产服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辖区金融机构、创新型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上线仪式。

  云天励飞作为龙岗智慧园区系统总承建方,副总裁-王磊代表出席上线仪式并分别与龙岗区产服集团、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根据龙岗区委区政府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整体部署和《龙岗区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在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原大数据管理局)的指导下,大运软件小镇作为区政府主导、国企运作的第一个综合整治示范园区,被选定为龙岗区智慧社区建设试点之一开展信息化建设。

  云天励飞作为智慧园区产品承建方,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的信息化技术,打造基础设施高端、运营管理高效、公共服务优质、可扩充、可推广,面向未来持续发展的智慧园区平台,为小镇发展提供信息化服务。切实从大运软件小镇园区物业方、园区运营方、园区入驻企业、园区公众、园区内政府部门、园区内商业生态六个维度出发,构建集综合可控、生态环保、智慧产服于一体的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

  “1+7” 打造园区全方位、可视化管理的智慧中枢

  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基于“1+7”的模式(1个开放平台+7个应用系统),实现了园区全面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搭建统一的园区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包括园区运营服务子系统、园区AI安全管控子系统、园区物业管理子系统、园区企业服务子系统、园区产业服务子系统、园区政务服务子系统、园区可视化子系统7大子系统。

  小镇还采用了AIoT泛感知设施建设,包括:物联网设施、人脸识别设施、信息发布设施、大屏设施等,实现多维数据的采集、感知应用。与此同时,手机移动端应用、PC端应用实现园区全面覆盖,提高园区运营服务质量与水平。

  在当天的上线仪式上,云天励飞与龙岗区产服集团,及国内知名园区运营企业:中电光谷、成都芯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园区运营服务、智慧园区数字化生态体系建设、AI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云天励飞副总裁 王磊 见证签约仪式(后排右一)

  同时,为贯彻落实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张勇调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提出的“区产服集团要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接,研究承接数据开放的商业应用”的指示精神,云天励飞与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龙岗区产服集团签署了“政、产、研”大数据开发利用联合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共同探索在政务服务、企业画像、产业服务、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大运AI小镇建设、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等方面,基于政府大数据开发利用和增值应用,挖掘和释放数据价值,促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