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刷手支付”,能替代人脸支付吗?

目前亚马逊已经开始测试“人手支付”技术,并且已经对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亚马逊方面希望能够快速的进行推广。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外媒报道,目前亚马逊已经开始测试“人手支付”技术,并且已经对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亚马逊方面希望能够快速的进行推广。

  根据亚马逊给出的专利显示,借助手掌识信息识别的系统,被识别者需要通过一个闸机,并且将手经过扫描装置,扫描装置会抓拍两张照片,传回系统进行比对和验证

  所以借助整个系统,用户是必须要拿出手机的,在扫描以上扫描一下手掌信息,就能够完成支付动作,根据亚马逊之前的测试看,只需要0.3即可完成扫描支付动作,误差仅为百万分之一,根据亚马逊表示,未来还会继续改进和升级,尽可能的将误差缩小到一亿分之一。据了解,传统银行卡支付交易往往需要3到4秒钟,而亚马逊使用这一“刷手支付”将大大加快结账的速度。

  而在专利文件中,亚马逊也表示,这一“刷手支付”的技术可以被运用在各种场景之中,比如说办公室、地铁站等其他需要验证身份信息的地方,预计亚马逊会将这一技术最先落地到自家的实体店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