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距离虹膜识别技术研发商虹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产品打磨,供应链和仓配体系的持续深耕,及完善人才储备等方面,加速在各行业的拓展和落地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远距离虹膜识别技术研发商虹星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海创和曦域资本。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产品打磨,供应链和仓配体系的持续深耕,及完善人才储备等方面,加速在各行业的拓展和落地应用。

  中科海创总经理孙健波表示:“虹星科技的技术源自于中科院自动化所,在生物识别领域有很深的积淀。其远距离虹膜技术和虹膜人脸融合的产品,在国内虹膜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我们认为虹膜识别正处于产业爆发的前夜,也非常看好虹星在这个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天眼查信息显示,天津中科虹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侯广琦,注册资本金为1409.55万人民币。虹星科技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人工智能领域孵化的高科技企业。 虹星科技基于自主研发的远距离虹膜识别和智能三维人机交互两大核心技术,率先推出国内首款商业化远距离虹膜识别 产品,实现了适用于大规模人群下的具有鲁棒三维活体检测的高精度身份认证。虹星科技致力于远距离虹膜人脸融合识别、智能视觉传感器、生物多属性分析云服务等领域的探索和研发,为公安司法 、反恐维稳、边检、安防、机器人、金融、互联网、零售、教育、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大规模视觉数据采集、分析和管理的硬件—软件—算法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远距离虹膜+人脸融合识别的领跑者,虹星科技掌握国际领先的活体检测技术,首创虹膜+人脸的双重活体检测,在假体攻击数据集测试中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虹星科技利用近红外光与可见光的辅助,获取多光谱信息,并组建多摄像头矩阵,探索三维深度信息。虹星科技采用的多摄+TOF镜头,可更精准、更深度进行高效活体检测,捕获人脸三维深度信息,并实时同步记录。此外,虹星还为活体检测设置了深度传感器,建立一个完整的反欺骗干扰系统部署,能在复杂环境下拥有极佳的假体识别表现。

  在保护生物信息数据安全方面,虹星科技也制定了一套强有力的基于密码学的原始图像和特征模板保护方案,利用数据加密手段将密钥和图像/特征信息相绑定,生成密文进行传输,在起到隐私数据保护的目的,对虹膜数据进行安全性保护,以满足用户在身份采集、存储和认证过程中对隐私保护的安全性需求,成为保障公民隐私最坚实的一道防火墙,严守人体生物密码的安全防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