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地平线与英博超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地平线与英博超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技术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智能驾驶AI解决方案,携手加速智能驾驶在中国市场的落地。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19日,地平线与英博超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技术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智能驾驶AI解决方案,携手加速智能驾驶在中国市场的落地。目前双方正在联合开发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预计于2020年在某量产车型上进行适配并量产上市。

2696840-1.jpg

  地平线副总裁兼智能驾驶产品线总经理张玉峰(图左)同英博超算总经理田锋(图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博超算总经理田锋在签约仪式上说:“地平线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方面具有深厚积累,英博超算作为中兴通讯的一级子公司,在技术研发、供应链、产品制造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加速智能驾驶方案的量产落地。”

  地平线副总裁兼智能驾驶产品线总经理张玉峰说:“地平线与英博超算的合作是加速Tier 2和Tier 1厂商联动,推动中国高级辅助驾驶快速落地的重要一步。双方联手打造具落地价值的智能驾驶产品,有助于快速推进汽车产业实现智能升级。”

  地平线是全球领先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9年推出了中国首款车规级 AI 芯片 -- 征程二代。征程二代核心为采用伯努利架构加速器的高效BPU,能够高效灵活地实现多类AI任务处理,对多类目标进行实时检测和精准识别。基于征程二代,地平线推出了ADAS视觉感知解决方案,该方案在本地端即可实现对车辆、行人、道路线、交通标志、车牌、红绿灯等六大类近百种目标的实时检测和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地平线还专门针对中国道路和场景进行了优化。实测结果显示,在关键算法指标上,如车道线检测、车辆分类检测、测距精度等,地平线推出的ADAS视觉感知解决方案的数据表现已经比肩国际头部企业。

  英博超算是中兴通讯在智能驾驶系统产品和汽车电子全新市场领域的一级子公司,依托中兴通讯强大的研发体系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在当今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大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致力于为国内主机厂提供量产化、高品质、低成本的智能驾驶系统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

  地平线与英博超算将合作为国内车厂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公司提供高性能、低功耗、车规级和开放赋能的计算平台系统产品,完整覆盖L1到L4级自动驾驶场景,为智能驾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商用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日,地平线与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计划联合就5G和边缘AI助力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进行深度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