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防疫情,孝感移动紧急施工开通七处天网视频监控点位

这七个重点部位视频监控链路开通和联网运行,将有力保障疫情防控信息更加畅通,将更加方便市新型冠壮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实时掌握医院的就医情况和指挥调度防控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7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递交移动公司一封由孝感市委常委、副市长签发的《关于迅速开通重点部位视频监控链路的函》文件,要求紧急开通市中心医院等七处重点部位天网监控点位。

         孝感移动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刻把视频监控链路开通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三个紧急”。

        一是紧急确定方案。分公司党委、管理层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及电话沟通形式,集体决策确定了天网工程视频监控点位施工及调度方案;

        二是紧急调集队伍。公司紧急调集网络工程通信施工队伍,工作人员立即放弃休假与家人团聚时间,义无反顾地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同时调集施工器材迅速投入组织施工;

        三是紧急施工开通。公司施工人员 不畏寒风、不畏得失、不畏牺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完成布放光缆200米、容纤5处,跳纤6处,从清晨到下午17时31分,仅吃了一盒泡面,不到一天时间就紧急开通了孝感市中心医院、孝南区一医院、东南医院这3处天网视频监控点位。

        1月28日,东山头八一大桥(孝感进出通道)、孝感市公安局新监控中心(肖港镇堰边村)等4个视频监控点位开通工作,孝感移动正在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施工中,力争尽快于1月29日完成全部天网视频监控点位开通任务。

        这七个重点部位视频监控链路开通和联网运行,将有力保障疫情防控信息更加畅通,将更加方便市新型冠壮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实时掌握医院的就医情况和指挥调度防控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