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云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智慧消防云平台

近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珠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基础云资源、联合建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重点打造智慧消防云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珠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基础云资源、联合建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重点打造智慧消防云平台。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面向广大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

  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智城”)主要专注于智慧城市项目“智慧消防”的研发和建设,是集智慧消防设计、研发、生产、服务、运营为一体的行业领头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在智慧消防、智慧城市、基础云资源、数据建模等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珠海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目前国内最高的云梯消防车是101米,一旦高楼顶部发生火灾时,云梯消防车在扑火救火时,也力有所不达。而智慧消防系统能很好破解地标性建筑和老旧小区的消防难题。”珠海智城的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凌浩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超高层的地标性建筑不断增加,采用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可以帮助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做到全面监控覆盖无死角、确保消防设备设施完好可用、以数据为基础对火灾隐患实现全面监测及分析,大大的降低了社会消防安全事故引致的各项损失。

  腾讯云华南区数字企业拓展部总经理潘海表示,腾讯云的定位是数字化的助手,因此需要寻找更多像珠海智城这样的行业领头羊作为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以智慧城市建设为驱动、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着力推动基础建设和新型数字经济的融合和运营,达到双赢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