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球大数据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427亿美元

全球大数据服务市场的增长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一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二是行业对获取可操作的见解的需求不断增长;三是跨行业的组织数据不断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大数据服务(BDaaS)市场规模为113亿美元,到2024年,该市场将增长至427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0.5%。IBM、甲骨文、微软、谷歌、AWS等是全球大数据服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报告指出,全球大数据服务市场的增长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一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二是行业对获取可操作的见解的需求不断增长;三是跨行业的组织数据不断增长。 

        在预测期内,解决方案市场将占据更大的市场规模

        大数据服务市场的组件包括解决方案和服务。预计在预测期内,解决方案部分将拥有较大市场规模。

        跨行业垂直领域的企业中生成的数据正在快速增长,这导致组织强调从各个部门生成的大量大数据中提取和利用洞察力来获得竞争优势。因此,组织期望采用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来助力收集、存储和分析海量数据。预计这将推动对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的需求。

        公有云将在预测期间占据最大市场规模

        根据部署类型,大数据服务市场可细分为公共云,混合云和私有云。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降低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软件、存储和技术人员的成本,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将这些解决方案部署在公共、私有和混合云上。公共云将为客户提供成本效益,因此有望占据最大的市场规模。私有云使组织能够通过增强的安全性完全控制其系统和数据;而混合云使组织能够利用私有云和公共云的优势,因为它既具有成本效益,又具有增强的安全性。

        大型企业在预测期内将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

        在竞争激烈中,大型企业对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的采用率很高,大型企业也在不遗余力地争取更高的市场份额。通常,这些组织将数据分散在各个部门中,而为了从这些集群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见解,大型企业正在部署按需服务,以利用基于云的大数据分析的优势。大型企业正在使用基于云的分析来结合其内部和内部信息,并从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大数据分析使企业可以更快地访问其数据。因此,他们会花费大量资金来提高技术水平。

        与中小型企业相比,大型企业对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的采用率更高。此外,大型企业还在培训讲习班和教育上花费了大量资金,以使员工能够有效利用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的优势。

        北美地区将占预测期内最大市场规模

        按全球大数据服务市场涵盖五个主要地理区域: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和拉丁美洲。 由于存在大量大数据服务供应商,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地区将占据最大的市场规模。 另外,美国公司越来越倾向于利用高级技术,例如高级分析,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物联网(IoT)和云技术,也将促进BDaaS解决方案的采用。

        机遇与挑战

        目前,大数据服务相关解决方案已在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信息技术和电信、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电子商务和零售、制造业、媒体与娱乐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而随着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云AI、ML、物联网和高级分析快速发展,将给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从庞大的数据源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安全和隐私问题、市场和用户对大数据服务的解决方案缺乏认知,在某种程度上也约束了该市场的发展。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