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深入抗疫一线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内容涵盖“前端系统AI识别&AI检疫+无人收费&自助缴费+云端坐席&在线办公+线上报表&手机开票+远程运维&远程运营+AI大脑&移动管理+特殊车辆数据追踪”,不仅为车场管理方实现降本、提质及增效,还能大大减少人与人直接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当前之重。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多个行业业务全部暂停。

        在当前形势下,传统车场的人工管理方式加速被淘汰,运用AIoT、云边融合(云计算与边缘计算融合)、大数据技术,以“无人收费+集中管控+托管运营”等功能为核心价值的“互联网+停车”模式迅速上升为车场管理首选,并有望成为助力此次疫情防控的行业主力军。

        云端服务+数据追踪,捷停车·云托管深入抗疫一线

        从2019年在停车市场崭露头角,智慧停车龙头企业捷顺科技旗下的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就迅速占领市场。

        捷停车•云托管是一种以运营服务为重点的创新车场合作模式,是捷停车面向停车场管理方提供的智慧停车场景建设及托管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前端系统AI识别&AI检疫+无人收费&自助缴费+云端坐席&在线办公+线上报表&手机开票+远程运维&远程运营+AI大脑&移动管理+特殊车辆数据追踪”,不仅为车场管理方实现降本、提质及增效,还能大大减少人与人直接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目前,捷停车·云托管已在捷停车覆盖的180个城市、1万多个智慧联网车场的数千条车道中得到成功实践,应用范围覆盖全国多个重大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医院、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

       用科技代替人工,用智能硬件代替服务岗亭,并将车场的管理与运营工作“托管”给专业团队,这就是捷停车·云托管的服务本质。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捷停车·云托管还结合当前疫情传播特点与情况,深入挖掘技术创新与生态价值,新增“AI检疫”、“数据轨迹分析”等新应用,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无人收费+线上服务,降本增效还安全

       作为捷停车•云托管的基础功能,无人收费正是当前车场最“流行”实用的设定。“99.8%的高精度车牌设别率+多种线上支付、无感支付方式+手机开票”,不仅去掉岗亭与收费人员,释放更多人工调整到检疫岗位,大大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更大量减少了停车场的人员接触,减少现金使用,降低病毒传染几率。

       遇到无牌车及异常情况,车主可一键连接云端坐席,与坐席人员远程可视对讲实现开闸放行;针对月卡车辆,无需出门,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月卡延期等业务,保障车主人身安全。

      云端办公+移动管理,高效便捷更智能

       对车场管理人员来说,通过远程办公与移动端管理,不仅更便捷安全,而且更高效智能。运用saas模式部署的天启智慧物联云平台,可实现所有车场软硬件、数据的集中管控与业财一体化,管理方可通过授权,使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可以在PC端与移动端查看相关数据报表,开展移动办公。

      捷顺“AI大脑”通过车牌二次识别及24小时云端自动纠错、智能预警、远程维护,还能协助管理人员科学决策,提高管理智能化。

      此外,捷停车·云托管依托自研核心技术,降低对设备、带宽等工作软硬件的要求,采用互联网智能接入和分派技术,在疫情防控期间,已组织各地云坐席工作人员在家开展线上办公,保障工作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服务持续续航。

       严进严出、AI检疫,特殊车辆严防控

      针对当前疫情传播加快的严峻挑战,捷停车·云托管开发出“AI检疫”功能:根据物业管理要求,车场可对疫情特殊区域的车辆进行出入实行预警和通知;通过大数据计算,对近期出入过疫情特殊地区的车辆提供智能预警等,严格防控社区、园区、医院、交通枢纽等各地车辆出入安全,降低疫情传播与控制的难度。

      大数据轨迹追踪,助力城市防疫更全面

      此前,捷顺积极响应深圳交警要求,按照规范将停车数据接入至深圳市交警局停车场交管系统,助力深圳交警搭建海量停车基础数据库,便于开展各项便民服务与应用。

     在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的情况下,通过捷停车联网车场海量数据的实时监测与分析,或将为疫情防控与清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节后人员密集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停车场也将作为高频刚需发生地,成为重点防疫场所之一,尽快加强对停车场的管控与转型升级,是停车场管理方目前急需思索与解决的难题。同时,捷停车·云托管正在加速全国车场联网上线,在重点区域加强推广力度,助力智慧车场建设,以期在当前防疫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