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技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

守望者智慧社区应用平台“疫情防控”智能感知系统通过出行记录和人脸识别的大数据分析,对按照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家庭此前14天内的访客、社区内出行轨迹等有效信息进行智能分析,作为重要数据依据留存。
资讯频道文章B

      重庆一家科技企业提供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等大数据手段助力社区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支持一线防控筛查、隔离管理工作。守望者智慧社区应用平台“疫情防控”智能感知系统通过出行记录和人脸识别的大数据分析,对按照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家庭此前14天内的访客、社区内出行轨迹等有效信息进行智能分析,作为重要数据依据留存。

       同时,居民可以通过智慧社区系统中的“事件上报”功能,通过移动端第一时间将发现的疫情相关问题传至智慧社区平台,平台根据关键词对疫情问题进行智能分流处理,方便社区工作人员即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及时处理。居民还可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在广州,基於“南沙城市大脑”,运用区块链等信息化技术,汇总整合疫情重点关注人员、最新疫情数据等各类防疫信息的南沙区疫情防控协同系统日前已正式上线,目前已汇聚27万余条防疫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