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支援全国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宇视第一时间支援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从调配发货到部署调试全流程快速响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医院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升级,曾经寄托全国希望、力挽狂澜的“小汤山模式”再度唤醒人们的记忆,“小汤山”医院正在全国拔地而起。宇视第一时间支援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从调配发货到部署调试全流程快速响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医院建设。

        小汤山模式是指参照非典疫情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建设经验,在远离城区的位置,用拼搭式结构快速建成超大面积、超多床位的临时医院,用于大规模突发疫情中,集中优势资源对患者进行集中治疗和管理。

图片4.png

图:2003年4月,北京小汤山医院7天完成交付

        截止2月4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达24324例,疑似病例23260例。形势严峻,共同战疫已经打响,“小汤山”模式医院成为这场防疫阻击战中最有力的“战时堡垒”! 

         武汉“小汤山”:火雷双神,驱散瘟疫

        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7日,宇视产品服务驰援雷神山医院,前端部署批量IPC筒机,搭配后端NVR存储服务器,实现人员进出实时抓拍、实时回传、实时回放,助力医院加强特殊时期秩序管控,守护医生、病患安全。另外,宇视5小时紧急运送一批IPC、存储、交换机设备以及55寸监视器,用于雷神山ICU病房实时监护。

      温州“小汤山”:配备齐全,蓄势待发

       由于人口基数及流动性较大,浙江温州是湖北省外疫情最重的城市,形势之严峻一度超越湖北部分地市,温州的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经过夜以继日的施工,温州“小汤山”医院——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即将正式上线,成为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瓯江口院区部署宇视近1100路智能前端,覆盖院区出入口、门诊大厅、药房、科室等重点区域,后端应用宇视全套运维管理系统及云存储服务器,另有26块宇视55寸拼接大屏产品用于医院疫情信息及时发布,助力园区疫情防控全场景全流程智能化管理。

       莆田“小汤山”:福建速度,热血建造

       莆田“小汤山”医院——莆田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也在1月27日开工建设,预计15天内完工并投入使用。宇视火速支援当地需求,部署包括智能摄像机、存储服务器和运维管理平台在内的整套软硬件产品方案,用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动态管理。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国如风火神速般崛起的小汤山医院,是千千万万人争分夺秒所铸就的一道防疫长城。宇视力求尽己所能,驰援郑州、佛山、泰州等多地医院,还有紧急启用的武汉方舱医院,以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速度”。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