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澎思科技发布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统

澎思科技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统,通过人体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便携式人体测温系统等不同前端设备部署,能够实现公共场所中的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快速筛查、及自动告警。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对全国各大城市的防疫工作提出了严苛挑战。为有效防控疫情,近日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的国内企业澎思科技,凭借自身在AIoT领域的技术优势,推出了一套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统。

       该系统通过人体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便携式人体测温系统等不同前端设备部署,能够实现公共场所中的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快速筛查、及自动告警。

       该套系统优势在于,较之传统体温枪检测相比,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统无需近距离接触、也无需工作人员一对一的进行检查,既提高了同行效率有降低了人员感染的可能性。

       此外,该系统采用的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方式,在30°C-45°C测量范围内,中远距离多目标测温精度高达±0.3°C,固定通道单点测温精度高达±0.2°C,大幅提升检疫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配合其自研的人脸识别和行人ReID技术,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便可立即通过本地语音、灯光等多种方式实时告警,帮助工作人员快速定位目标,以进行拦截处理。同时体温、人脸比对记录将同步后台,方便后续溯源。

       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澎思科技还提供了差异化的部署方案,远距离无感定点测温初筛、门禁类通行测温初筛、企事业复工人员体温信息筛查统计三种业务模式可灵活实施。

1e30e924b899a90178b47aadb402267d0008f5c1.jpeg

       以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此类场景为例,澎思这套智能方案主要由便携式主机+热成像摄像机组成。系统同时支持16个目标检测,测温感应距离远达3米,基于强大的并发处理能力,单台终端可支持4路测温相机接入。

       而在办公楼宇、小区入口场景下,该方案还可通过智能门禁、闸机、访客管理系统上实现部署安装,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客户可灵活选配测温、指纹、IC卡读卡器模块,即插即用,充分利旧,无需复购门禁。

图片1.jpg

      在当前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的情形下,通过澎思人脸识别测温访客一体机,还可实现对复工场所人员进行高效、准确的身份识别,精准筛查、统计企事业复工人员体温信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需要全民参与,需要集结所有社会力量。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澎思科技将用饱满的斗志迎接春天的来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