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第三、第四大运营商被批准合并 加速5G发展

在获得法院批准之后,T-Mobile与Sprint将立即着手合并事宜,预计在2020年4月1日即可完成,届时美国正式从四大运营商变成三大运营商的格局。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联邦法院最终裁决允许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与第四大运营商Sprint两家公司合并,这笔价值265亿美元的交易最终放行了。今晚日本首富孙正义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巨资收购的Sprint是美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但它没有复刻软银在日本电信市场上的成功,多年来一直在亏损。
        正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也想扩大规模,两家公司一拍即合,最终在2018年4月份宣布以股权交易的方式合并Sprint公司,交易价值265亿美元。
        2019年10月份,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也批准了这笔交易,意味着政府监管这一关也过了,不过法律上的麻烦并没有完全解决,因为还有美国有13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的检察长宣布起诉这次的交易。
        这些检察官认为第三大、第四大运营商合并将会减少竞争,导致更高的手机网络费用,尤其是给低收入群体带来财务负担。
        今晚联邦法院的判决才算是给这起合并案开了最终的绿灯,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维克多·马雷罗(Victor Marrero)认为两家运营商的合并不会减少市场上的竞争。
        为了获得政府的允许,T-Mobile在这次合并中也做了让步,同意与Dish Network公司签署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协议,允许后者使用T-Mobile的网络建立自己的无线网络服务。
        在获得法院批准之后,T-Mobile与Sprint将立即着手合并事宜,预计在2020年4月1日即可完成,届时美国正式从四大运营商变成三大运营商的格局。
        美国FCC委员会主席Ajit Pai对法院的判决表示赞赏,他说这次合并有助于缩小数字鸿沟,确保美国在5G上的领导地位,这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