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erg Insight:2023年智能停车传感器市场将翻一番

Berg Insight关于智慧停车市场的最新调研显示,2019年全球无线连接停车传感器安装数量达到130万个,并以19.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到2023年该数字将翻一番。
资讯频道文章B

  Berg Insight关于智慧停车市场的最新调研显示,2019年全球无线连接停车传感器安装数量达到130万个,并以19.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到2023年该数字将翻一番。

  以地区安装情况来看,欧洲和北美地区约占全球一半的数量,中国则占据另一半的大部分。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等国家也成为智慧停车的潜力市场。总体来说,私人停车场比城市停车场更快地采用了智能停车技术,并占安装设备整体的大部分。

20200115030214219.jpg

  报告指出,全球智能停车传感器市场前三名分别为荷兰的Nedap、中国的方格尔科技、法国的Smartgrains,后两者在各自的国家占据了大部分的份额。在2019年第三季度,前十大供应商占全球智能停车传感器安装数量的50%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只有少数几家公司成功地在全球两个或两个以上地区建立了国际业务。

  Berg Insight分析师表示:,智能停车市场仍在努力克服该行业早期(尤其是在北美)出现的一系列技术故障所引发的质疑。虽然现在技术问题已经解决,大多数传感器提供高性能,但到目前为止,增长仍然主要是由私人停车场所驱动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在完成了漫长的试点项目后,已经开始大规模铺开智慧停车应用。华为原芳表示,从未来出行来看,不只是在路侧,一定是“聪明”的路加“智慧”的车,这方面国家都有政策在推动,在做智能化的升级。未来汽车会变成最大的“移动终端”,通过智能化的设备,如摄像机、交通灯、雷达等,实现道路数字化,让信息和车进行交互、感知、预判、引导,使得未来出行更加安全、高效、便捷。无疑对于传感器市场而言,将迎来全新的黄金时期。

  (本文编译自Berg Insight调研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