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顿上线可穿戴“智能体温监测” 人工智能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安顿上线“智能体温监测”功能,通过智能可穿戴设备的连续监测,每隔一小时将数据上传至云端,经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将计算的体温数值回传至APP上,便于用户提早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就医诊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顿发布消息称,智能体温监测正式上线。这是安顿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警模型”推出后,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与中医理论的创新融合,助力精准判断疾病风险的又一举措。
  据介绍,此次安顿上线“智能体温监测”功能,通过智能可穿戴设备的连续监测,每隔一小时将数据上传至云端,经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将计算的体温数值回传至APP上,便于用户提早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就医诊治。
  “疫情爆发后,为了帮助用户直观了解自身的体征数据,我们成立了技术研发小组,经过不断地潜心研发,正式上线智能体温监测,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快速应对用户需求,在特殊时期切实有效地关注健康。”安顿联合创始马剑飞表示。
  据了解, 安顿“智能体温监测”功能,在未服用稳心率药物或使用呼吸机等辅助生命设备前提下,需自激活时间起连续佩戴安顿预警手表3天,且每日佩戴时长不低于8小时,完成建模后方可出具体温数值,每一个小时出具一次,数值与专业口腔体温计误差控制在约正负±0.2℃。
  此外,安顿在半个月前还上线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警模型”,通过体征数据的连续监测,依据数据趋势与器官表象的变化,提早发现新型肺炎症状,助力用户精准判断疾病风险,及时就医诊治,切断传染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