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熙菱信息推出三款疫情防控智能软件

熙菱信息近日上线了3款疫情智能应用软件:微社区疫情防控平台、疫情核查登记助手APP、易联无线接入网关疫情防控助手
资讯频道文章B

  熙菱信息近日上线了3款疫情智能应用软件:微社区疫情防控平台、疫情核查登记助手APP、易联无线接入网关疫情防控助手。这3款疫情防控软件已迅速在山东、重庆、上海和新疆等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熙菱信息这3款疫情防控软件用户反映良好,将继续在全国更大范围内推广。

 基于熙菱信息长期以来的安防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上述软件可在疫情期间迅速解决重点人群、重点车辆信息收集、上报、查询,快速构建临时监控点位,有效监测、控制、指挥疫情防控防治,实现对疫情情况“底数清、情况明、晓态势、知动向”的管控目标。

  具体来看,微社区疫情防控助手是一款微信小程序产品。居民通过这款产品自主上报体温、返程时间、可疑人员举报等社区疫情防控信息。社区则可以通过此款产品动态监测社区居民全时健康状态、反馈举报建议解决情况、及时掌握进城人员信息;通过不同维度数据分析全面掌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放到位、管扎实。

  疫情核查登记助手是一款移动办公APP,可以实现对已登记人员、车辆往来信息的查询、导出,具有查、清、控、统的特点。

  易联无线接入网关疫情防控助手则融合5G通信,快速高效地构建临时监控点位,缓解疫情防控重点隔离区域现有人工值守存在的人员不足、疲劳作战、交叉感染等问题,有效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