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亿通科技2019年盈利633万元增长27% 拓展新增视频监控端口

公告显示,亿通科技总资产为236.5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8.58%;基本每股收益为0.0701元,上年同期为0.0208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亿通科技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9893.3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3.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7%。
  公告显示,亿通科技总资产为236.5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8.58%;基本每股收益为0.0701元,上年同期为0.0208元。
  据了解,2019年度广电行业总体发展市场的竞争较为激烈,各地广电省网整合过程中数字双向网的建设放缓,广电各增值新业务的开展实施较缓慢。报告期内,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的招投标价格竞争激烈,导致总体网络设备的销售价格继续下降,市场销售量与上年相比下降。另外由于各省网广电网络(600831,诊股)需求不同,导致公司网络设备市场销售结构的变动。2019年度总体实现收入、毛利比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智能化监控工程结合市场情况减少毛利率相对较低的智能化弱电工程,拓展新增视频监控端口,以稳定和提升智能化监控工程的总体毛利。报告期内虽然智能化监控工程业务实现收入比去年同期减少,但实现毛利比去年同期实现有所增长。
  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以及经营风险的控制,着重加强长期或超期应收账款的管理。报告期内,公司总体各应收款项有所下降,按会计政策计提的坏帐准备减少,因而公司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0.02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1%,较上年同期增长0.31%,每股收益及净资产收益率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余额为52,233.44万元,比期初下降3.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余额为47,885.02万元,比期初下降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5821元,比期初下降2.41%。公司总股本为30,267.5973万元,与期初相比无变动。
  资料显示,亿通科技主要业务是从事广播电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承接智能化视频监控工程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