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立科技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红外测温设备需求增长

2月27日,大立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5.39亿元,同比增加27.29%;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46.11%。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7日,大立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5.39亿元,同比增加27.29%;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46.11%。  

    业绩大幅提升,看好长期高增长  

        2019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亿元,同比增加27.29%;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46.11%。公司前期多种已定型军品型号生产任务全面恢复,实现批量交付,多个项目开始规模化贡献业绩。单季度来看,Q4单季实现营收1.44亿元,同比增长14.28%;实现归母净利润4349万元,同比增长95.46%。四季度公司业绩增速略有下滑,但我们看好公司业绩长期高速增长。  

       军用红外探测器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可期  

       公司军用红外探测器主要为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并拥有国内唯一的产业化基地,目前已形成35um/25um/17um/15um等系列型谱产品批产能力。红外探测器作为导弹中红外导引头的核心部件,对于导弹高精准命中目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019年8月23日,公司披露已成功研制600万像素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是目前国内最大面阵的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预警侦察、安防监控等领域。今年以来,公司获得两份军品合同,金额分别为8305万元、4466万元人民币,并中标航天科工某院所红外夜瞄项目。公司军品订单恢复显著,随着军改影响逐渐消除,我们认为公司军品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趋势。  

       红外测温设备需求提升,巡检机器人发展迅速  

       公司民用红外热像仪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行业以及个人消费、自动驾驶、检验检疫、环境监测等领域。本次“新冠”疫情推动了红外测温设备需求提升,公司迅速反应并加大了红外测温设备的生产。根据公司披露,截至2月10日,公司已向疫区提供超过2000台红外测温设备,日产能达到300台以上,红外测温设备有望对公司2020年业绩起到提升作用。 

       根据产业信息网的信息,预计未来几年国内红外热像仪民用市场空间将超过150亿元,公司该领域市场前景可期。巡检机器人是公司通过整合红外监控、光电惯导、图像识别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出的民用产品。随着国家电网打造“两网”――坚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公司巡检机器人多次中标国家电网机器人招标采购。未来公司将在机器人的数据读取、巡检方式、通讯模式等多方面创新,继续推进无人化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