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rand View:2027年全球物理安全市场将达1710亿美元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指出,到2027年,预计全球物理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17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5%。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指出,到2027年,预计全球物理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17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5%。

  从全球市场角度看,越来越多发展中国家开始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这导致这些地区的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与办公场所开始增大IP摄像头的投入。分析师表示,同时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的恐怖袭击威胁、边境争端以及难民危机正在推动各国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措施,保证经济及民生的正常发展,从而推动物理安全市场的增长。

  同时,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其中安防系统是其中关键的一环。此外,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采取更先进的安全保障措施,强化政府机构的管控能力,是不少发达国家政府的首要任务之一,随着IP化趋势,为了对抗网络安全的挑战,进一步提升物理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能力,也是另一重要的推动力。

  中国在2019年开始占据亚太区最大的市场份额,主要的原因是其一直受到新的建筑项目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支持,其次以海康威视为代表的安防巨头的涌现,进一步推动市场的发展。目前,全球安防厂商正在关注于生态合作伙伴的建设以及企业的兼并,借此来提升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例如与网络安全公司的合作,强化自身产品在互联网以及物联网的安全性。

  该研究报告还表明,2019年全球视频监控以331亿美元市场份额的数据,牢牢占据安防市场的主导地位,但在预测期内,由于严格的法规以及更具性价比的系统方案需求等隐私,系统集成将主导整个安防市场。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用户开始采取相应的安防措施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不受侵犯,预计住宅领域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