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收购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SwiftStack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今天宣布收购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SwiftStack。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今天宣布收购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SwiftStack。

  网上获悉,SwiftStack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支持公共云、本地和边缘部署。

  SwiftStack近期推出的产品集中在提高对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加速计算工作负载的支持,这无疑是英伟达最感兴趣的地方。

  SwiftSt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阿诺德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

  建立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对整个SwiftStack团队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英伟达的人才合作,并期待为其全球领先的加速计算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SwiftStack成立于2011年,它很早就把赌注押在了OpenStack上,这是一个庞大的开源项目,旨在让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获得类似AWS的管理经验。该公司是OpenStack的Swift对象存储平台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并围绕这个平台提供了许多服务,尽管近年来它似乎淡化了OpenStack关系,因为该平台在许多垂直领域的普及度已经下降。

  目前两家公司尚未透露收购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