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NL开发新反无人机系统:无人机群使用网捕获其他飞行中的无人机

这不是第一个使用网的系统,而是第一个将网与由地面计算机控制的无人机相结合以协调无人机群路线以确保拦截的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NL)的机器人工程师正在开发可以捕获飞行中敌对无人机的无人机。由北约和平与安全科学计划资助的移动自适应无源反无人机系统(MARCUS)项目使用四个协同工作的无人四旋翼机群来拦截无人机并将其捕获到网络中。

  多年来,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许多反无人机系统,包括干扰器、激光设备,甚至是经过训练可以将其击落的鹰,但是MARCUS的目标不仅是应对小型无人机的威胁,而且还要捕获它们以进行处置或提供信息搜集。根据SNL的说法,这不是第一个使用网的系统,而是第一个将网与由地面计算机控制的无人机相结合以协调无人机群路线以确保拦截的系统。

  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该计算机算法旨在克服雷达等地面系统的局限性,后者难以从背景建筑物和树木中挑选无人机。

  飞行无人机可以充当传感器平台,并且能够拦截威胁。利用这一优势,MARCUS项目正在开发使用机载传感器结合来自地面系统的数据来识别、跟踪和捕获小型无人机的方法。除了拦截器群之外,还可以部署其他无人机来跟踪和检查潜在威胁。将可疑无人机捕获后,可以将其飞往安全区域进行中和和检查。

  研究小组表示,到目前为止,该系统已经在室内使用四架无人机成功地进行了测试,可以安全地将目标物捕获并带到地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