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甘谷县公众免费WiFi开通 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一边在火车站候车,一边用手机上网;在城市的地标建筑群中,时不时拍几张照片晒晒微信朋友圈;夜晚,在大像山...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一边在火车站候车,一边用手机上网;在城市的地标建筑群中,时不时拍几张照片晒晒微信朋友圈;夜晚,在大像山主题公园散步之余,打开手机客户端了解最新资讯……如今随时随地用手机上网,已成为不少公众的生活习惯,人们对公共WiFi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3月24日,甘谷县“智慧城市”免费WiFi正式开通后,群众对这一政府惠民工程连连点赞。

  目前,按照“区域人流量大小、公益性公共场所优先”的原则,已完成城区主要公共场所,免费WiFi覆盖区域为大像山公园、冀城广场、火车站广场、姜维广场、南滨河路、北滨河路等6个热点区域。

  “公众免费WiFi”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信息惠民工程,是我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具有标志性的基础建设项目,强调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抓好“公众免费WiFi项目”实施,推动实现信息惠民,这是甘谷“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中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该项目通过利用无线WiFi网络覆盖广场、旅游景点、车站等公共区域,为公众提供无线终端免费上网服务,让人们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流畅地享受文化资讯,生活服务、电子商务、餐饮娱乐等多方面的惠民服务,促使互联网融入到广大市民的生活当中,对提升城市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工程涉及6个区域共计196个无线AP设备的安装设计及每个点位就近的引电方案设计及施工。本次工程中甘谷县大像山公园建设点位34个安装无线Ap设备68套,冀城广场建设点位4个安装无线Ap设备8套,姜维广场建设点位5个安装无线Ap设备10套,火车站广场建设点位4个安装无线Ap设备6套,南滨河路建设点位40个安装无线Ap设备80套,北滨河路建设点位12个安装无线Ap设备24套。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设备共196个,安装POE供电模块196个,安装光网单元(ONU)108套,安装前端机箱 杆(壁)挂式108套,布放电力电缆(单芯相线截面积)(16mm2以下)1249.4米,安装无线AP美化杆72副,安装电表箱9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