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签署《5G 法案》和《宽带法案》

其中《5G 法案》要求政府制定 5G 技术保护策略,《宽带法案》则要求精确指明该国宽带可用和不可用地区的位置。
资讯频道文章B

  周一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两项旨在向最需要地区提供更快速、更安全的无线和宽带网络的新法律。其中《5G 法案》要求政府制定 5G 技术保护策略,《宽带法案》则要求精确指明该国宽带可用和不可用地区的位置。

  根据《5G 安全与超越法案》,美国总统必须与联邦通信委员会、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和其它机构协商,并向国会提交计划,以便在 180 天内推行安全的 5G 网络服务

  从去年开始,美国四大无线运营商就已经陆续在推广 5G 服务。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可带来更高的网速和响应能力,有望推动无人驾驶汽车和虚拟现实等技术的实时移动应用。

  《宽带数据法案》则有网改变 FCC 采集宽带可访问性信息的方式,以确保联邦政府准确知悉何处可用宽带、以及哪些地区有所欠缺。

  该法案要求 FCC 交付新的数据收集规则,并建立一套程序来验证此类数据的准确性等被内容。目前该机构已允许借助众包数据,来提升其位置映射的准确性。

  由新泽西州民主党主席 Frank Pallone 带领的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以及俄勒冈州共和党人排名议员 Greg Walden 均对此表示赞赏,并推动了这项法案的通过。

  国会在一份声明中称:“总统今日签署通过的法律,对确保所有美国人能够访问宽带、以及网络的安全和可信赖至关重要。鉴于当前无数民众因受到疫情影响而采取居家隔离的线上学习和远程办公,这无疑对互联网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FCC 主席 Ajit Pai 感谢两党在推动立法上做出的所有努力,并希望国会为项目的具体实施而提供资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