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科达推出社会综治一体化实战平台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科达推出社会综治一体化实战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庞大而复杂,为最大限度实现基层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目标,科达结合自身优势,推出社会综治一体化实战平台(下文简称“平台”)。

       平台从数据化治理、网格化管理、扁平化调度、智能化感知四个层面,全面提高城市社会治理水平,并根据不同地市不同需求,定制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所拓展的功能,实现社会治理创新。

       数据化治理

       大数据、智能化一直是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亮点,平台汇聚社会综合治理相关的隐患分析、环境分析、网格管理等全要素数据,打通各部门间连接通道分发共享数据,并通过可视化大屏上墙呈现所有数据。

       网格化管理

       一方面,网格员采集信息、发现问题既能利用移动端APP通过文字、音视频等丰富手段自主上报,还能依靠联网视频智能感知自动获取。另一方面,从网格员的派单处置到网格员的管理考核,平台可提供覆盖业务全流程的能力应用。

      扁平化调度

     平台提供独家音视频融合调度能力,不管是日常通信还是应急事件处置,综治指挥中心通过平台即可实现一键点调、呼叫网格员或联动问题归属部门,调度相关力量处置问题,还有自动工单派发流程,避免层层转接,相互推诿。

      智能化感知 

      平台提供海量人像实时抓拍布控,时刻关注特殊人员、区域动态,智能感知异常情况,自动告警推送,并实时联动网格员或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形成闭环处理流程,实现上报手段智能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