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睿创微纳向10所高校捐赠高分辨率测温红外热像仪

此次捐赠的ATS300红外精确测温系统,实现了无黑体优于±0.3℃的精确测温,用“硬核”科技为学校复课保驾护航,筑造学校复课第一道防线。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9日从睿创微纳获悉,公司子公司艾睿光电已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共10所高校达成捐赠意向,捐赠的测温设备已陆续发往各高校。公司此次捐赠的ATS300红外精确测温系统,实现了无黑体优于±0.3℃的精确测温,用“硬核”科技为学校复课保驾护航,筑造学校复课第一道防线。加上此前已经给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相关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捐赠,艾睿光电已经累计捐赠价值500余万元的高分辨率红外体温筛查设备。

  艾睿光电此次捐赠高校的设备包括ATS300全自动红外人体精确测温系统和ITS300 AI智能红外体温筛查报警系统,皆为384×288高分辨率核芯体温筛查红外热像仪。与160×120甚至更低分辨率的红外体温筛查系统相比,具有温度数据更多,测温结果更可靠,测温距离更远,测温速度更快,通行效率则更高,避免了拥挤排队交叉感染等优点,更适合学校的校门和食堂等人流较大场所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