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疫情大考后 e安防开启智能安防服务新时代

进入三月份以来,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 各行各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但均受影响。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也意味着机遇和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三月份以来,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 各行各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但均受影响。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也意味着机遇和挑战。

  尽管新冠肺炎之战还在进行当中,但我们同时也看到了安防行业的新发展。近年来,全球安防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2181亿美元到2020年市场评估的3150亿美元。

  在当下的疫情攻坚战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用来对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跟踪,使得精准疫情防控变成了现实。在中国安防行业当中,成立于2011年的e安防作为领跑者之一,通过移动互联技术改善传统安防维保服务。在结合了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后,通过e安防提供的综合应用(400电话、网页、手机app),就可以发起安防维保需求。通过行业独有的“派单制”安排距离客户最近服务网点的工程师及时上门服务。 e安防以服务质量为中心,以技术实力为支撑,秉承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安心的技术服务保障。

  e安防还免费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希望通过电话沟通就能解决问题的客户。免费上门检测、评估,出维保方案,节约客户使用成本。通过近20年的行业积累,能够帮助客户找到最质优价好的解决方案,决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维保结束后可对维保质量进行评分,不满意可重新派人调试直到客户满意为止。其客服团队随时准备解答任何与维保工程相关的问题。

  e安防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维保平台,作为网络安防维保领域的领军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内蒙古、上海、山东、山西、黑龙江、海南等8个省市开通了维保服务,在这些主要城市都能随时享受到e安防高效和快捷的服务。

  2020年对于安防行业发展来说,必将是一个极其重要关键的一年。在后疫情时代,安防维保不仅是一种托付,更是对安全的保障和信赖,e安防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维保服务,保障安防系统正常运转,满足客户期待,实现利益共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