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7年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将达460亿美元

全球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以及IP摄像机采用的显著增加,将成为驱动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AndMarkets数据,2018年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规模为218.2亿美元,预计在2019-2027年的预测期内以8.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459.3亿美元。

  全球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以及IP摄像机采用的显著增加,将成为驱动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但是,与数据安全有关的担忧也可能会阻碍监控摄像头市场的未来增长。尽管有这些限制,但预计在未来几年内,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摄像机中将对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不断变化的安全局势,导致全球对创新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同时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分析等先进技术的不断集成,也在推动着视频监控行业的飞速增长。此外,持续的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流程自动化趋势,正在推动着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政府、国防和医疗保健等关键领域运营的企业投资于高效的安全系统,以确保安全并满足合规性要求。

  除此之外,由于全球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和智慧工作场所的快速增长趋势,也将会推动监控摄像机市场需求的增长。在全球视频监控行业中,存在各种未来发展趋势,这些趋势与视频监控的融合将促进不同行业对监控摄像机的应用需求。

  例如,一些比较明显的趋势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网络安全方案、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隐私管理和垂直行业专业解决方案等等。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集成到现有和即将推出的视频监控设备和解决方案中,以解决客户面临的各种挑战性需求,从而推动了全球监控摄像机市场的未来增长。

  如今,模拟摄像机已经退出了市场,IP摄像机几乎占据了整个视频监控摄像机。从产品类型来看,监控摄像机市场可细分为球形摄像机、子弹型摄像机、盒式摄像机、PTZ摄像机、热成像摄像机等。 据统计,2018年半球型摄像机在全球监控摄像机市场中占据了了主要市场份额,其次是子弹型摄像机。但从2019年到2027年,PTZ摄像机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从最终用户来看,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分为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政府与国防、商业、制造与建筑、医疗保健、物流与运输、住宅等。在预测期内,商业,BFSI和政府与国防将是全球监控摄像机市场整体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尤其是智慧城市概念带动下的城市安全、交通等应用。

  而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供应商方面,主要还是以中国的海康、大华、华为、宇视等当今的全球安防领导者为主,但是在贸易保护政策的影响下,韩华Techwin、霍尼韦尔、Panasonic、Pelco、 Bosch、安讯士等传统的视频监控摄像机品牌企业短期内仍有不错的市场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