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名家汇投5000万设立二级子公司,布局智慧灯杆产业

公告显示,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匠智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匠智汇”)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设立名匠智汇(中山)科技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名家汇发布公告宣布子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名匠智汇(中山)科技有限公司,将助力加快智慧灯杆产业布局。

  公告显示,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匠智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匠智汇”)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设立名匠智汇(中山)科技有限公司。

  名匠智汇(中山)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LED灯具、通用电子产品;5G智慧灯杆、5G通讯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计算机软硬件研发与销售;灯具研发;机械设备设计、研发、加工;从事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物联网智能照明管理系统。

  名家汇表示,5G技术的兴起与应用推动了智慧灯杆的规划与建设,本次投资设立二级子公司事项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加快公司智慧灯杆产业布局,把握发展的战略性机遇和方向,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实力。

  据名家汇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正在密切关注智慧路灯的发展,并且,公司研发的智慧灯杆预留了5G相关应用端口,后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搭载5G基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