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再中标3.59亿交通项目

项目中,千方捷通将承揽建设龙蒲高速全线公路机电系统〔包括监控(含隧道)、通信、收费、机电配电、避险车道照明等机电系统及配套工程系统;隧道通风、照明设施、供配电等机电系统及配套工程系统〕和隧道消防设施及配套设备的施工及安装。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4日,千方科技旗下千方捷通以3.59亿元中标吉林省龙井至大蒲柴河公路建设项目公路机电系统和隧道消防设施工程LPJD01标段。此次中标项目,为公司全年业绩奠定了良好开局和坚实基础。

  龙井至大蒲柴河公路(以下简称龙蒲高速)被列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高速公路规划,主线全长134km,是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是实现延龙图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客观要求,改善区域交通条件,适应交通发展的需要,对拉动吉林省东部地区经济及旅游发展意义重大;同时项目也是吉林省东部地区连接延边州及珲春口岸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对巩固国防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中,千方捷通将承揽建设龙蒲高速全线公路机电系统〔包括监控(含隧道)、通信、收费、机电配电、避险车道照明等机电系统及配套工程系统;隧道通风、照明设施、供配电等机电系统及配套工程系统〕和隧道消防设施及配套设备的施工及安装。

  龙蒲高速机电项目地处延边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导致项目面临建设规模大、环境复杂、施工难度高等诸多难题。根据现场踏勘,千方捷通已结合项目难点及实际情况,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做好在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障,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龙蒲高速计划于2020年12月末实现通车。千方科技将合理调配各方面资源,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为将龙蒲高速公路建成品质、安全、绿色的智慧高速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14日晚间,千方科技发布2019年年报:财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87.22 亿 元,同比增长 20.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0.13 亿元,同比增长 32.88%。 业绩增长得益于智慧交通与智能互联两大业务继续保持较快增速,以及深度整合持续推进。在核心智慧交通业务中,子公司千方捷通、北大千方等继续保持在相应细分行业的领先优势。

  在“致股东书”中,千方科技表示,公司已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升级,让数字科技力量渗透至前中后台,驱动公司业务、管理和商业模式等全方位深度变革,为公司成长奠定基础并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