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收购芯片商Mellanox交易已获中国批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半导体厂商英伟达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的交易已获中国批准。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半导体厂商英伟达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的交易已获中国批准。

  据外媒报道,该项批准将不包括“单独持有”的要求,目前正在等待签字。上月,外媒报道称,该项批准已接近完成,但将要求这两家公司在数年内保持独立的研发部门。

  英伟达是在去年3月份宣布将以69亿美元全现金收购Mellanox的。在披露这笔收购计划时,这两家公司就已经达成了最终的协议。这笔交易将是英伟达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将提振其数据中心芯片业务。

  英伟达以其强大的游戏芯片而闻名,同时还提供旨在加快教服务器识别图像等人工智能(AI)任务处理速度的芯片,而Mellanox则生产用于在数据中心内部连接服务器的芯片。

  英伟达收购Mellanox,看中的就是Mellanox在数据中心技术等方面的能力。英伟达希望通过这笔收购交易来增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业务,进而更好的与英特尔等其他竞争对手展开竞争。收购完成后,英伟达在高性能计算和云计算方面的实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此前,这笔收购交易已经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和欧盟的无条件批准。现在,这笔交易又获得了中国的批准。

  Mellanox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和以色列约克尼穆。该公司是面向服务器、存储和超聚合基础设施的端到端以太网和InfiniBand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在中国,该公司拥有阿里巴巴和百度等大客户。

  Mellanox的互联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吞吐量和降低延迟,更快的传输数据、释放系统的性能进而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