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迈斯半导体和思特威达成合作 聚焦3D近红外(NIR)传感器产品研发

双方最初合作的重点将聚焦于3D近红外(NIR)传感器,用于人脸识别以及需要NIR范围高量子效率(QE)的应用(2D和3D)。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与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全球供应商思特威科技(SmartSensTechnology)近日宣布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图像传感器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是艾迈斯半导体经营战略的有力补充,进一步扩展其主动立体视觉(ASV)、飞行时间(ToF)和结构光(SL)三种3D传感技术的产品组合,同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推出更具差异化的系列新产品。为了加速满足移动设备对3D传感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双方最初合作的重点将聚焦于3D近红外(NIR)传感器,用于人脸识别以及需要NIR范围高量子效率(QE)的应用(2D和3D)。

5e9fb412b0d89.png

  为加快客户产品上市,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3DASV参考设计,以支持在未来计划推出的130万像素堆叠BSI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这款传感器的最先进QE高达40%(940nm)。这款NIR传感器是艾迈斯半导体3D照明产品的完美补充,扩展了艾迈斯半导体的3D产品组合,能够优化系统的整体性能。这款参考设计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系统成本,为支付、人脸识别和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应用提供高性能深度图。

  “与思特威在图像传感器方面的合作,结合艾迈斯半导体业界领先的3D技术和电压阈全局快门核心IP,加速了客户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包括物联网应用)中3D主动立体视觉和结构光应用的产品上市时间。此次合作还将有助于加快新型汽车应用的上市时间,例如车内2D和3D传感,”艾迈斯半导体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StéphaneCurral说。

  “我们很高兴与艾迈斯半导体合作,将我们在图像传感器和NIR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艾迈斯半导体的3D专业知识和核心图像传感IP相结合。我们相信,强大技术和市场渠道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思特威首席营销官ChrisYiu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