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臻全彩重新定义全彩摄像机

如今,市面上各种打着“全彩”标签的产品越来越多,但其中的软硬件水平、技术原理、制造工艺等却是参差不齐,最终呈现出来的夜间监控效果自然也是天差地别。那么怎么样的全彩才算是真正的好全彩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开门见山,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全彩”。

  2017年,海康威视首次提出了“全彩”的概念。自此,全彩摄像机正式出道。

  24小时日夜彩色监控,多种功能的迭代升级,一系列产品投入使用,全彩摄像机迅速迎来爆发期,成为海康威视的超级明星产品。

  如今,市面上各种打着“全彩”标签的产品越来越多,但其中的软硬件水平、技术原理、制造工艺等却是参差不齐,最终呈现出来的夜间监控效果自然也是天差地别。

  那么怎么样的全彩才算是真正的好全彩呢?

  现在,是时候重新定义全彩摄像机了。

  这一次,我们希望把真正达到优质软硬件标准和制造工艺的产品甄选出来,并赋予它新的命名——“海康臻全彩”。

  为什么叫海康臻全彩?

  ❶ 臻(zhēn),基本字意为至,到;引申为达到(美好的),(达到)完备的;再引申为周全。

  ——出自《百科释义》

  意喻为我们希望它是一个真正具备高标准软硬件水平和制作工艺的全彩摄像机。

  ❷ 臻(zhēn),音似“甄”,有“甄选”之意。臻选,实为“甄选”。意喻着这是我们通过严格的标准为用户甄选出来的全彩摄像机。

  海康臻全彩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

  刨除用户看不到的软件技术和制造工艺不谈,单从硬件参数上定义,我们对海康臻全彩的标准主要有两方面:

  ❶ 至少需要配备F1.0的大光圈;

  ❷ 400万像素产品至少需要配备1/1.8”大靶面的传感器

  海康臻全彩是怎么样的?

1.jpg

  ❶ F1.0超大光圈:四倍进光,超强“夜视”;

  ❷ 背照式超大靶面传感器:非凡感光,生动色彩;

  ❸ 超强ISP技术:3D Color加持,细腻质感;

  ❹ 双柔光灯设计:亮度自适应,无惧黑夜。

  海康臻全彩的实际效果如何?

  早在之前,我们就已经在全国各地搜集全彩摄像机的实测案例,给大家做参考分享。

  现在为了随时随地给大家呈现海康臻全彩摄像机的应用效果,我们专门上线了『海康威视臻全彩摄像机直播广场』。

  点位更丰富,图像呈现效果更直观,分享方式更便捷,让你随时随地观看和展示海康臻全彩摄像机的图像效果。

2.jpg

▲臻全彩摄像机直播平台界面

  在这里你能直观对比,同一时间下海康臻全彩摄像机和普通摄像机的夜间图像效果差别,还可以看到华灯初上的大楼、远处流淌的河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