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发布全国首套智慧杆团体标准《智慧杆施工规范》

此标准由深圳智促会、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联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共同编制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4日,全国首份多功能智能杆(智慧杆)团体标准《智慧杆施工规范》(T/SPIA 001—2020)在深圳发布,成为“深圳标准”“深圳经验”的先行特色,并于2020年4月15日正式实施。

  随着多功能智能杆(智慧杆)项目落地推广,智慧杆建设和施工是快速响应创新和市场对标准的需求,大力发展市场主导制定的团体标准,对推动行业新技术应用和产品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此标准由深圳智促会、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联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共同编制而成。

  2020年是多功能智能杆(智慧杆)“标准落地年”和“建设年”,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案(2018-2020年)》(深府〔2018〕47号)、《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建设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深府办〔2018〕10号)、《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2019〕52号)等文件精神,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各有关职能部门的部署指导支持下,2018-2019年,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工作快速推进,影响力走在全国最前,已经实现了“率先发布标准、率先建设试点、率先组建行业协会、率先组建专家委员会、率先发起征集比赛”五个率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