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澎思科技与湖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AIoT新基建助力湖北

澎思科技作为此次“华为中国生态之行”的6家合作伙伴企业之一,在峰会期间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签署投资湖北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在行业落地实践,助力湖北产业智能化升级,用AIoT新基建为湖北全面复苏按下“加速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武汉峰会”成功举办。峰会以“湖北加速,全力以‘复’”为主题,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管理者、企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数万名线上观众参加,为湖北省产业复工复产、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能动力和落地支持。

  澎思科技作为此次“华为中国生态之行”的6家合作伙伴企业之一,在峰会期间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签署投资湖北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在行业落地实践,助力湖北产业智能化升级,用AIoT新基建为湖北全面复苏按下“加速键”。

  全民战疫,AI前行

  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统驰援湖北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澎思科技第一时间成立战疫应急项目组,发挥公司在AI算法、IoT智能感知设备和大数据软件研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迅速推出澎思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智能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智能便携式人员体温筛查比对系统等不同前端设备部署,实现非接触、多目标、高精度无感测温,全面提升重点场所人体测温效率,帮助各行各业加固疫情防控堡垒。

  湖北是澎思科技战“疫”产品最早驰援和落地的地区。产品发布后,澎思科技便向对抗疫情的桥头堡之一——汉口医院捐赠了智能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用于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的上下班过程中的体温筛查、考勤签到,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为遏制疫情蔓延出力。

  截至目前,澎思科技的AI测温系统已经在北京、湖北、江苏、山西、安徽等地火车站、地铁、医院、学校、社区、政府机关、企业办公等场景中使用,上线后日均检测超过10万人次。澎思科技智能无感人体测温系列产品已入选工信部、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赛迪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等政府组织和协会机构的防疫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荐产品清单和名录。

  抢抓“新基建”战略机遇,助力湖北加速复苏

  此次澎思科技与湖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是围绕华为产业链在湖北展开的全面合作,各方共同推进华为产业链在湖北聚集,延伸湖北产业链条,促进湖北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新基建”引人瞩目,澎思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AIoT平台公司,将借此机会深入参与湖北“新基建”重大工程建设,通过AI、IoT、SaaS闭环模式,为智慧城市、智慧人居、智慧商业等领域提供云边端智能产品和场景化AIoT解决方案,打造数字经济的AIoT新型基础设施,为湖北“新基建”贡献重要的科技力量。

  在武汉重启的重要时刻,在智能时代的“新基建”大趋势下,澎思科技期待与湖北各行业的客户和伙伴携手建设湖北数字基础设施,打造湖北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共同助力湖北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和产业智能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