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再升级 可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

作为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自动驾驶仪技术的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驾驶导航系统,并作为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向用户开放。特斯拉已经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开发自动驾驶导航系统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现在这项功能终于为公众做好了准备。作为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自动驾驶仪技术的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

  今年3月,它首次向早期用户推出beta测试版,但目前只有部分美国车主能够使用。

  根据最新的声明称,这项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将使特斯拉汽车有能力识别交通信号灯,即使在交通信号灯关闭时,也能在十字路口自动减速。当汽车打算减速时,司机会收到通知,并且车辆会停在屏幕上驾驶视频显示的红线处。然后,司机们必须操控档杆或油门,以确认安全进行。

  虽然特斯拉在美国已经没有这种能力,但在其他国家,特斯拉仍需对其进行灯光和道路标线方面的调整。因此,其他地区的用户将需要多等一段时间,才能将该功能投放到其他地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